瑟廿炀

一个随性写点东西的号,不经常上
微博:肆玖肆芜
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呀

【罗浮生x杨修贤】小杨生煎(小甜饼/一发完)

麻烦你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
●巍澜衍生,拉郎罗浮生x杨修贤
●《许你》原著没看几页,人物ooc,别骂他们,请骂我
●算是一个大纲,也许有前篇小车车
●不是上海人,对生煎的描写可能有误
●小学生文笔
●今天吃了小杨生煎的无脑产物,小杨生煎真的很好吃

说这洪帮的少当家罗浮生,一路摸爬滚打,没什么毛病,但就一样挑,独爱吃生煎。

这生煎说好做也不好做,上好的生煎要煎的底部金黄,火过了硬的硌牙,火少了吃着不脆。沾上醋,一口咬下去得有这馅料里流出来金黄色的汤汁,肉料也要是上好的料,卤制以后,调味料的香气要全进去,配上松软的生煎皮和硬脆的底,才能算上是盘好生煎。

这全上海要说生煎做的最好,店最红火的当属这小杨生煎。因为店主姓杨便叫了这名,这店也开的随店名一样随便,就开在隆福戏院的对面,这看戏的达官贵人可是要在戏院的雅座上喝小酒听戏的,哪有什么闲心去吃生煎。可也神奇,这店却一直红火着,多少人远道而来就为了这口生煎。

其实也不全为了生煎,生煎做的好的店也多了去了,更为了这店主——杨修贤。这杨修贤也是个传奇人物,是个富人家的小少爷,有一身二世祖的脾气,在他更年轻一点的时候,在法租界开了家洋人的酒馆,到处拈花惹草,在情场一片得意,风骚无比。没事干就拉着无知的少男少女,问人家:“你飞过吗?”听说,这小少爷有一次不小心“坠机”了,卖了酒馆,在戏院对面开启了生煎店。在这乱世中,竟从未有人来找过茬,有人说是人家在洪帮有人罩着呢。

再说说我们这少当家罗浮生,这晚终于忙完事情,天已经黑了大半,生煎店已经打烊了,只有微弱的灯光表明老板正在收东西。少当家不符合作风的悄悄溜进生煎店的后厨,从后面一把搂过小少爷细而柔韧的腰,脖子埋到小少爷的颈窝里吸了一口。嗯,是生煎味的。小少爷先是一惊,反应过来以后,拿起一个没卖掉的生煎塞到少当家的嘴里。罗浮生靠在杨修贤的身上吃完了生煎。

“宝贝,你看看你这一天天在生煎店里待着,都不来看看你老公,你老公在对面等着,等的黄花菜都凉了。”这声音里还带着委屈,配上罗浮生天生的下垂眼和明亮的眼睛,无端生出一股楚楚可怜。

“少来,这生煎店就一个伙计,这不是忙吗。还有,要不是因为你,我还来这开生煎店。”

“你哪里是开生煎店忙,明明是光忙着勾搭小姑娘了。原以为开了生煎店就没人来找你搭讪了,没想到给那些不愿去酒馆的女人得了机会!”说着,罗浮生就要上去索吻。

罗浮生舔过杨修贤的唇峰,咬过那颗诱人的唇珠,带着生煎汤汁黏腻的气息,用舌尖挑开唇缝,和杨修贤的舌尖共舞。

他可真好亲。罗浮生在心里想着。就像生煎的馅料,咸里带着甜,甜里带着腻,香气四溢。
后来,杨修贤问起罗浮生:“你当初怎么就找上了我?”

罗浮生笑道:“其实在酒馆我们不是第一次见。”见杨修贤疑惑的望着他,又道“有次去到以前的福利院,看到你去给小孩儿们送生煎,那生煎的味道真是十里飘香。”

杨修贤拍了他一下,嗔怪道“那生哥到底喜欢的是生煎还是我啊”

罗浮生笑的爽朗,又要上去吻他。

我喜欢生煎,更喜欢生煎味的你。

评论(30)

热度(4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